14:30 邀您感受越剧之乡的红色故事

2019年06月18日 14:13:17 来源: 浙江党建网 作者:

  6月18日下午14:30,“浙江省红色故事会”将走进绍兴走进嵊州开讲。本次活动由浙江新闻app、浙江党建网全程直播,您可以打开移动端(http://www.zjdj.com.cn/jl/zjshsgshsx/m/)或者PC端(http://www.zjdj.com.cn/jl/zjshsgshsx/)收看。

  越中大地,鉴湖两岸,涌现了数以万计的革命儿女。他们面对残酷的斗争,浴血奋战,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为了让红色文化直抵人心,让红色精神润物无声,让红色传播充满艺术,本次故事会,我们将以诗词吟诵、故事讲述、情景再现、歌舞演出等形式,适度运用声、光、电等现代科技手段,融故事讲述与文艺演出于一体,力求生动形象和可感可悟。

  “浙江省红色故事会”走进绍兴走进嵊州由浙江省委宣传部指导,浙江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浙江省教育厅、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浙江共产党员杂志社、浙江理工大学、绍兴市委宣传部、嵊州市委宣传部承办,这是“浙江省红色故事会”继走进嘉兴、杭州、金华、丽水、舟山后的第六场线下活动。

  活动当天,各单位代表将为大家讲述这片红色热土上的革命故事和英雄赞歌,感受共产党人崇高的理想和坚定的信念。

  6月18日14:30,浙江新闻app、浙江党建网将在手机端和PC端全程直播,邀您一起感受越剧之乡的红色故事!


责任编辑: 楼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