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举办国家安全教育展 车俊袁家军等参观

2019年04月16日 11:33:06 来源: 浙江在线网站 作者: 记者 万笑影

  4月15日是第4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4月11日至19日,我省在省人民大会堂举办国家安全教育展。

  车俊、袁家军等省领导分别参观展览。

  此次展览以“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深入宣传中央和省委关于国家安全工作的重大部署,全面介绍国家安全领域面临的各类风险,深刻剖析近年来隐蔽斗争的典型案例,并通过文字资料与实物演示相结合的方式,展示了技术窃密活动对我国国家安全的潜在危害。这次展览有利于推动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认真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共同筑牢维护国家安全的钢铁长城。

  省级党政军机关、国防科工、高等院校等单位的党员领导干部参观了展览。

责任编辑: 邹姗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