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向老同志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2019年03月19日 07:56:20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 记者 何苏鸣

  3月18日下午,省委举行老同志情况通报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重要讲话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及我省贯彻落实要求。

  省领导在传达中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关键之年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会风务实严谨,充分发扬民主,成果丰富。我省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尽心履职,写下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新篇章。

  老同志们听了传达后纷纷表示,要把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关心支持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上来,为推进我省“两个高水平”建设作出老同志应有的贡献,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老同志的一份精彩答卷。

  在杭省直单位副厅以上离退休老同志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楼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