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善干窑“爱企日” 落实“三服务”工作

2019年03月14日 14:29:52 来源: 浙江党建网 作者: 嘉善干窑镇党委

  为深入贯彻市县三干会精神,持续推进“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干窑镇迅速行动起来,将每月的27日确定为全镇“爱企日”,由镇党委班子成员带队,各部门、条线工作人员组成工作小组,开展下企业送政策、送服务、送温暖“三送”活动,排摸、调研、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共商发展大计,助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镇党委书记陆剑峰一行前往镇“两创中心” 。

  首个“爱企日”上午,镇党委书记陆剑峰一行前往镇“两创中心”,了解新项目的建设、运作情况。“你们公司主要生产什么产品?”“现在市场销售情况如何?”陆剑峰一行走访了牧川精密传动(浙江)有限公司,向企业负责人了解生产经营情况。

  在座谈中,针对企业负责人提出的技能人才引育和园区基础设施两个方面的问题,陆剑峰表示,干窑镇将与相关学校进行对接联系,进一步加大相关专业人才的培育,满足机器人小镇内企业招引人才的需求。同时干窑镇将加快工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的步伐,实施三仙路东延、俞曹路南延等工程,力争在今年年底前贯通园区的道路框架,加快实现产城融合。

  “爱企日”当天,干窑镇领导班子成员纷纷带队开展走访服务企业活动,深入工厂车间,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帮助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当天,镇机关干部90人次参与活动,走访服务企业54家,收集梳理问题46个,现场解决38个。接下来,干窑镇将深化民情走访、为企服务等工作,把“爱企日”活动作为服务企业、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一个抓手,常态化开展,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徐曼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