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俊会见台湾企业家代表

2017年09月20日 09:12:18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王国锋

  9月19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车俊在杭会见了台湾敏实集团董事长秦荣华一行。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摄

  9月19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车俊在杭会见了台塑关系企业总裁王文渊一行。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摄

  浙江在线9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国锋)19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车俊在杭先后会见了台湾敏实集团董事长秦荣华、台塑关系企业总裁王文渊。

  车俊对秦荣华、王文渊参加浙江·台湾合作周表示欢迎,对他们长期在浙江投资发展表示赞赏。他说,当前,浙江正以产业创新为主战场推进经济转型升级,以“一带一路”为统领扩大对外开放,加快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这为在浙台企的转型发展提供重要机遇。希望企业继续扩大在浙江的投资规模和投资领域,我们将打造更好的创新创业环境、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秦荣华、王文渊表示,他们非常看好浙江的发展,愿进一步加大投资,实现共赢发展。

  梁黎明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 金美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