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艳!国际海岛旅游大会永久会址亮相

2017年09月09日 10:27:16 来源: 浙江新闻APP 作者: 余若望 潘静静

  9月4日,记者探访位于舟山市朱家尖东沙的国际海岛旅游大会永久会址。现场相关负责人介绍,会址由会议中心和配套A区组成,于2016年9月开工建设,总建筑面积5.4万平方米。大厅以不同深浅的蓝色瓷片来营造出海洋的色彩变化,在瓷片上融入海上丝绸之路元素,体现海洋的博大胸怀和历史、文明的传承。

  据了解, 2017国际海岛旅游大会由国家旅游局和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浙江省旅游局和舟山市人民政府承办,以“海岛愿景:新丝路 新机遇 新旅程”为主题。大会将于9月21日至23日召开。

  目前,已确定45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55个代表团参会,其中澳大利亚为主宾国。此外,将有内地旅游城市代表、旅行社代表、金融与旅游投资机构代表、旅游研究机构专家在内核心嘉宾近300余人参加。

责任编辑: 金美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