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决定 坚决维护中央权威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2017年07月29日 10:12:53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王国锋

  省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决定

  坚决维护中央权威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车俊主持会议

  28日上午,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对孙政才同志涉嫌严重违纪问题立案审查的决定,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问题。与会同志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决定,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扎扎实实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以良好状态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省委书记车俊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中央决定对孙政才同志涉嫌严重违纪问题立案审查,充分表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充分证明我们党越来越成熟、越来越纯洁、越来越有力量。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党中央坚定不移惩治腐败的决心和意志,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自觉维护党中央的权威,自觉听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指挥,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知行合一、言行一致、始终如一。

  会议指出,要坚定不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坚持严字当头,自觉地把严的要求、实的举措贯穿于管党治党全过程、落实到党的建设各方面,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切实加强党内监督,保持反腐败战略定力,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持之以恒改作风、正作风,努力建设清廉浙江。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坚持依法用权、秉公用权、为民用权,自觉接受各方面监督,永葆共产党人的浩然正气。

责任编辑: 徐曼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