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扫货”迎新年

2023年01月13日 08:36:28 来源: 作者: 记者 陆伟

扫一扫,看视频

  “打底衫50元”“裤子100元3件”“特价外套150元-200元”……这几天,被誉为“中国服装第一街”的杭州四季青服装街区迎来了年底的狂欢。1月12日,记者前往意法服饰城、昆龙童装城、杭泵精品男装等市场探访,感受了一把“扫货”的火爆场面。

  走进意法服饰城,此起彼伏的叫卖声混杂在一起,很是热闹,“来过来看一看,全场特价”“羽绒服便宜卖了”“裤子,100元2件”……

  市场内每一个档口门口摆满了挂着衣裤的货架,吸引不少顾客驻足购买。“这件羽绒服只要100元,很划算。”一商家正招呼着前来选购的客人。

  除了女装市场,童装市场很是火爆,不少家长正在为孩子挑选新年衣服。“年底了,现在衣服都是特价出售,质量款式都挺好,大多数是家长过来买给孩子过年穿的。”昆龙童装城一家商户陈先生介绍说。

  “太划算,毛衣才50元,羽绒服也很便宜,款式都挺好。”特意赶来淘货的钱女士乐呵呵地说。

  据了解,意法服饰城营业到1月14日,想要淘好看又便宜的过年新衣,要抓紧时间啦。

意法服饰城,前来选购的市民络绎不绝。

市民正在市场内选购衣服。

中纺中心服装城打出的“特卖清货”的海报。

昆龙童装城,不少家长带着孩子前来选购衣服。

市场内不少商家打起“特价牌”。

市民拎着大包小包,收获满满。






责任编辑: 陆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