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援疆》多媒体读本带你了解浙江对口支援新疆阿克苏的丰硕成果

2018年04月28日 10:40:22 来源: 浙江党建网 作者: 浙江援疆

  2018年,浙江与新疆,因为“对口支援新疆”,已携手走过21年。1997年至2017年,从东海之滨到大溪边陲,20年间 ,作为全国援疆的中坚力量,先后有9批2200多名浙江援疆干部人才远赴南疆,有20多万名浙商响应中央号召,在广袤的新疆大地奉献才智、创新创业,1188个浙江援疆项目在和田地区、阿克苏地区和兵团第一师阿拉尔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一批批浙江援疆人像大漠胡杨一样扎根新疆,像天山雪水一样融入新疆,促进了塞北边陲与烟雨江南的交往交流交融,有力地助推了新疆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

  最近,由浙江省对口支援新疆阿克苏地区指挥部主办,浙江共产党员杂志社出品的《浙江援疆》杂志正式与大家见面,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右侧链接 → → → 电子多媒体读本抢先看。


↑ ↑ ↑ 拿出手机扫一扫,查看《浙江援疆》电子多媒体读本


责任编辑: 楼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