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党校丨感悟十九大 常山县人民政府县长助理(挂职)邢振东这样说

2018年04月27日 16:50:10 来源: 浙江党建网 作者:

  编者按:

  新时代,新征程。党的十九大提出“两个阶段、两个十五年”的部署安排,擘画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间表、路线图。
  山高愈前行,梦好起宏图。作为党的基层干部,如何发扬红船精神,在新时代里再创新业绩,在新征程中勇当排头兵?

  中共衢州市委组织部、中共衢州市委党校和浙江日报报业集团衢州分社联合推出微党校栏目,请党校学员到浙江新闻客户端讲课,并推出全新视频栏目——《感悟最深的十九大报告一句话》。

  今天,浙小编邀请到中共衢州市委党校市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学员,常山县人民政府县长助理(挂职)邢振东和大家分享十九大报告中感悟最深的一句话:历史只眷顾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而不会等待犹豫者、懈怠者、畏难者。

  我是邢振东,来自河南安阳,目前在常山县挂职县长助理。

  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最让我感到鼓舞的是习总书记这样一段话:历史只眷顾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而不会等待犹豫者、懈怠者、畏难者。

  浙江是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思想的重要萌发地。通过在衢州及附近地区近三个月的走、学、看、思,我将浙江同志的工作方式具体概括为:党建引领干劲足;谋划科学推进实;问题难点抓的细;低效痛点督导狠;为民服务成效优。可以说,大部分浙江同志已经成为了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

  河南省是相对落后地区,人口基数大、产业基础相对薄弱,特别我所处的安阳,还面临着产业结构转型升级的艰巨任务。可以预见,在新时代长征路上,我们可能会面临更多的艰难险阻。但我们坚决不做犹豫者、懈怠者、畏难者。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回到安阳后,我的工作就是要和同志们在认真学习、领会新时代思想的同时,认真学习浙江同志的拼搏精神,积极借鉴浙江同志的工作理念和方式,结合我县实际,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奋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责任编辑: 杨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