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福亚运年 文化浸元宵

2023年02月02日 17:16:01 来源: 作者: 记者 陆伟 通讯员 郑凯怡


  猜灯谜、做花灯、画灯笼……2月2日,由杭州市西湖区北山街道办事处主办的“‘宋’福亚运年 文化浸元宵”元宵庙会活动在弥陀寺文化公园举行。

  活动现场,街道书画院的老师们为居民书写福字作品,寄情于字画,传达对杭州亚运的殷殷期盼,重温癸卯春节的团圆欢喜。现场还有投壶比赛、吹气球比赛、蒙眼画灯笼比赛等特色趣味项目。

  本次活动现场还邀请到了北山派出所、北山卫生服务中心、北山交警中队、北山街道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街道各类民生项目负责科室以及辖区内部分银行组织,集中设置活动展位,为广大群众提供咨询平台。

  据了解,活动最后还设置了投票环节,由到场的居民朋友们无记名投出“最受欢迎”的活动项目,并由北山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季英尔为获奖活动的所属社区颁发奖状。

  “生活在北山真的很幸福,我不但可以带着孙女来玩,还能了解到一些最新的政策信息,不光过了一个开心的节,还学习到了知识。”宝石社区的吴奶奶这样说道。

  

责任编辑: 陆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