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各界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年10月16日 15:36:58 来源: 作者: 记者 陆伟 通讯员 柳景春 何垚 胡燕燕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在社区,在广场,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齐聚一堂,认真收听收看开幕会直播的热烈场面。

  “听了今天的报告,很激动,作为一名有38年党龄的基层工作者,我将深刻‘领会好’,带头‘宣讲好’报告精神,充分‘凝聚好’,党员先锋和社区能人力量,全心全情地’服务好’居民群众和社区治理事业,为建设共富美好家园作出自己的贡献。”杭州市拱墅区天水街道皇亲苑社区综合经济党支部退休党员朱雅仙说。

杭州市拱墅区天水街道戒坛寺巷社区“浙里红色大讲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齐聚一堂,聚精会神收看开幕会直播。

杭州市武林广场,党员、群众通过大屏观看开幕会直播。

《共产党宣言》中文版首译地——义乌市城西街道分水塘村,当地党员集体收看开幕会。吕斌 摄

东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东阳市爱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与社区居民一起收看开幕会。包康轩 吴坚强 摄

中共浙江省委机关(1927-1929)旧址陈列室,党员、群众收看开幕会。


桐庐县莪山畲族乡民族文化广场,畲乡干部群众身穿鲜艳的民族服饰,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徐军勇 摄




责任编辑: 陆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