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青年艺术家面对面

2019年06月04日 17:28:29 来源: 浙江党建网 作者: 陆伟 张磊
 

青年艺术家潘金松向参观者及同行介绍作品《古韵新风》。

青年艺术家李舜向参观者介绍作品。

青年艺术家叶文龙向参观者及同行介绍作品《山水诗行》。

青年艺术家向参观者介绍作品。

青年艺术家向参观者介绍作品。

 

  浙江党建网讯(记者 陆伟 张磊)5月30日,“2019之江国际青年艺术周”浙江省“新峰计划”优秀青年艺术家作品展在浙江展览馆开展。展览共展出80位优秀青年艺术家的400件作品,涵盖美术、书法、摄影、民间工艺等4大门类。

  这批“新峰”青年人才从浙江发展的伟大创造中发现创作的主题、捕捉创新的灵感,来深刻反映我们这个时代的历史巨变,描绘我们这个时代的精神图谱,努力用画笔描述改革画面,用笔尖书写时代变迁,用镜头捕捉人民生活,用匠心刻画文化印记。他们创作的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在思想性、艺术性和欣赏性和谐统一上做了大量有益又可喜的探索。

  浙江省“新峰计划”优秀青年艺术家作品展览为“新峰人才”及广大青年艺术家树立了一个标杆,引领文艺界年轻一代珍惜韶华、不负青春,锤炼过硬本领,努力提升“脚力、眼力、脑力、笔力”,让自己的生活和创作与时代同步伐;理想远大、信念坚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把提高质量作为文艺作品的生命线,培根铸魂以艺术精品奉献人民;修身立德、恪守正道,在艺术和人生道路上行正走远,以文化人用明德引领风尚。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