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们的女神节:服务在旅途中

2018年03月08日 17:15:38 来源: 浙江党建网 作者: 记者 黄国中 通讯员 张丽广
 

十九大代表陈美芳与各品牌班组的9位乘务员带上了妇女节的祝福,在站台前和即将登车的乘客合影。

车厢里,巾帼服务队员们一起商议服务细节……

在开往温州的高铁车厢里,服务队员们为女性乘客送上了节日的小礼物。

送上一份自己亲手制作的鲜花礼盒和“3.8”首发纪念明信片。

一位从安徽去温州上班的妈妈怀中的小孩,看到陈美芳就伸出双手要抱抱,很是温馨。

“在故事中感悟婚姻”、“我与孩子共成长”宣传册的内容很受女同胞的喜爱。

服务空隙,了坐吃山空们也自拍一张合影,祝贺自己的节日。

巾帼服务小分队与在场女同胞们一起合影,共同祝愿旅途中的“她们”和坚守岗位的“我们”节日快乐。

 

   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妇女节前夕,9位来自杭州铁路客运段的巾帼服务小分队队员分别登上了G7669和K212次列车,在车厢里开展了“与美丽为伴,携幸福同行”主题活动,与女乘客们一起迎接第108个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

  这是由十九大代表陈美芳带领的杭州铁路客运段各品牌班组的金牌乘务员,为当日在列车上的女性乘客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她们手里拿着“在故事中感悟婚姻”、“我与孩子共成长”以及杭客“巾帼在行动”等宣传手册,听着一旁乘务员们细心介绍妇女的权益和保障。陈美芳车长特别向在座女同胞们讲述起铁路系统的首位女性火车司机田桂英的模范事迹,女乘客们听的仔细入神,当说起新时代女性奋发有为、拼搏进取能顶“半边天”的靓丽风采时,更是竖起大拇指。活动现场气氛温馨而又热烈,细心的杭客人为女同胞们献上了亲手制作的鲜花礼盒和3月8日首发纪念明信片,让她们把祝福写在纸上,搭乘我们幸福快车传递到亲人的手中,让更多的人感受到这份节日的温暖与感动。

  最后,巾帼服务小分队与在场女同胞们一起合影,共同祝愿旅途中的“她们”和坚守岗位的“我们”节日快乐。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