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宋韵文化节来了

德寿宫遗址博物馆开馆

2022年11月18日 17:35:53 来源: 作者: 记者 陆伟
 
 

活动现场

  11月18日上午,2022宋韵文化节开幕暨南宋德寿宫遗址博物馆开馆仪式在南宋德寿宫遗址博物馆举行。南宋德寿宫遗址博物馆将于11月19日上午9:00起开放预约,11月22日起面向社会试开放。

南宋德寿宫遗址博物馆

  本届宋韵文化节主题为“宋韵今辉”,按照“全域联动、全民互动、宣传带动”的总体思路,联合杭州市、温州市、绍兴市、衢州市、台州市等地共同举办。活动将延续至12月底,期间将重磅推出五大主体活动,分别是:“一场汇聚国内外顶尖专家的宋画研讨”——宋画之韵研讨会、“一台宋韵主题的国内首创大型交响音画”——大型民族交响音画《宋韵·华章》、“一个面向大众的主题阅读节”——2022悦读宋韵节、“一个集聚南宋大家名作的艺术大展”——“宋韵今辉”艺术特展、“一个面向全球的宋韵主题IP创意大赛”——2022“梦溪杯”宋韵文化IP转化大赛。此外,还将举办系列配套活动。

遗址展示

遗址展示

室内展示展陈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