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创新党课教学

2020年08月10日 10:42:08 来源: 浙江党建网 作者: 徐曼丽 陆伟
 

活动现场。

现场观看南湖党课教学改革三周年回顾片。

现场表彰南湖党课教学改革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南湖党课教员、优秀南湖党课教学基地。

南湖党课教学小技巧现场发布。

微党课现场展示。

优秀党课现场展示。

《旗帜·未来》新书首发式。

现场赠送《旗帜·未来》新书。

专家点评。

专家点评。

现场聆听党课。

 

  如何将一堂优秀党课讲得更有意思?7月31日下午,嘉兴市南湖区举行“红船领航 旗向未来”南湖党课教学改革三周年活动。

  在党课教学改革中,南湖区大胆创新,摸索出20条规范。今年,南湖区又总结归纳出一套“南湖党课教学小技巧”,帮助党课教员“解锁”更多上好党课的新技能。目前,全区已设立53个党课教学基地,培育160余名“南湖党课”专业教员,打造130多堂精品党课。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旗帜·未来》新书首发式。这部获得中组部“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奖的红色读物由红旗出版社出版,以漫画故事形式编写,启蒙青少年儿童厚植爱国主义情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