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园区党建提升 这个区召开了工作推进会

2020年07月06日 09:56:40 来源: 浙江党建网 作者: 陆伟
 

会议现场。

项目签约。

交流发言。

认真记录。

现场参观。

现场参观。

现场参观。

 

  为进一步明确抓好科创园区党建工作的理念方法和目标任务,近日,杭州市余杭区科创园区党建工作推进会在中国(杭州)人工智能小镇举行。

  会议从三个方面对辖区内的园区党建提出了要求,深化和推进科创园区党建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抓好科创园区党建工作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聚焦推进科创园区党建工作的重点任务和关键环节;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夯实科创园区党建的工作基础和制度保障。

  会上,杭州余杭高新园区创业中心党支部、人工智能小镇党委、仓前街道党工委、区科技局党组围绕科创园区党建工作从不同层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还发布了余杭区科创园区及园区企业优惠金融服务项目、余杭区科创园区及园区企业法律服务项目、余杭区科创园区及园区企业人才服务项目。

  会前,与会科创园区运营方负责人和党组织负责人还参观了创鑫时代广场、拎包客青年创业社区、中国(杭州)人工智能小镇等科创园区。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