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余杭区数字经济综合党委成立

2020年06月09日 14:55:47 来源: 浙江党建网 作者: 陆伟 汤馨怡
 

余杭区数字经济综合党委成立大会现场。

授牌仪式。

合作仪式。

为导师团成员和宸星党建联盟新增数字经济领域成员单位代表颁发聘书。

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吴晓波在现场作分享。

认真聆听。

 

  为全力打造“全国数字经济先行区”,探索数字经济党建创新模式,近日,杭州市余杭区数字经济综合党委成立大会在杭州未来科技城(海创园)举行。综合党委将切实引领“数智余杭”建设,以高标准党建持续推动高质量发展,全力打造数字经济党建“余杭样板”。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成立数字经济综合党委的重大意义,切实发挥数字经济综合党委的独特作用,注重提升数字经济综合党委的运行效能,着力助推余杭数字经济产业健康发展。

  会议还发布了余杭区“双孵双创”导师团、数字经济党建“四力提升”工程行动方案、宸星党建服务联盟数字经济领域成员单位及服务清单。

  会后,综合党委还开展了“余您数说”首堂主题课堂。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浙江大学社会科学学部主任吴晓波等以《后“疫情”时代,数字经济的“新蓝海”》为题进行了分享。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