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好清廉故事 传播纪检好声音

2019年11月20日 11:57:38 来源: 浙江党建网 作者: 陆伟 张东红
 

会议现场。

座谈会还表彰了2019年度《反腐败导刊》优秀通讯员,颁发了2019年度《反腐败导刊》优秀作品奖。

来自全省11个市纪委监委宣传部负责人及代表在会上作了经验交流。

认真聆听。

参观清廉金华教育基地。

参观金华市婺城区东市街小学。

 

  日前,《反腐败导刊》宣传工作座谈会在金华市婺城区召开。来自浙江纪检监察宣传系统的90余名干部齐聚一堂,就如何利用《反腐败导刊》全媒体平台更好地服务全省纪检监察宣传工作,讲好清廉浙江故事进行了交流。

  纪检监察宣传是专业性、政策性很强的工作领域。座谈会邀请了浙江省纪委宣传部副部长颜新文就如何做好纪检监察宣传报道做了经验分享,就如何把握下一阶段的宣传重点进行了交流。大家表示要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主责主业,在提升 “四力”上下功夫,为清廉浙江建设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近年来,随着以短视频为代表的新媒体的兴起,对宣传从业人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座谈会上,字节跳动浙江分公司公共事务部总监童桦就如何借助新媒体平台讲好清廉浙江故事做了专题分享,得到了与会人员的欢迎。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编委、浙江共产党员杂志社总编辑、红旗出版社社长褚定华向长期以来一直关心和支持《反腐败导刊》的纪检监察宣传系统的同志表示了感谢,并介绍了今年以来杂志的重点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新闻宣传工作的思路举措。他表示,作为全省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舆论阵地,《反腐败导刊》将继续围绕省委、省纪委的中心工作,传播好我省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举措和成效,致力于将杂志打造成为全省纪检监察工作的交流平台,为清廉浙江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座谈会还表彰了2019年度《反腐败导刊》优秀通讯员,颁发了2019年度《反腐败导刊》优秀作品奖。来自全省11个市纪委监委宣传部负责人及代表在会上作了经验交流。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