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进万家 百姓笑哈哈

2019年01月11日 14:01:13 来源: 浙江党建网 作者: 陆伟 张磊
 

活动现场。

拍摄全家福。

民间手工艺现场展演。

民间手工艺现场展演。

写福送春联。

越剧表演。

精彩的表演引得百姓笑哈哈。

 

  浙江党建网讯(记者 陆伟 张磊)1月3日,2019“放歌新时代 文化进万家”启动仪式暨省文联文艺小分队走进萧山区义桥镇民丰村文化礼堂活动,拉开了2019年省级宣传文化单位“放歌新时代 文化进万家”送戏下乡慰问演出活动的序幕。来自省文联书法家协会、摄影家协会、民间文艺家协会的文艺工作者开展了写福送春联、拍摄全家福、民间手工艺现场展演、萧山区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等文化惠民活动,为周边群众举办了一场富有特色的文化集市。当晚,省文联文艺家志愿者服务总团组成的文艺小分队在义桥镇民丰村文化礼堂进行了慰问演出,歌舞、曲艺、小品、杂技轮番上台,精彩纷呈。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