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宣讲名师用小故事讲大道理

2018年11月05日 10:05:06 来源: 浙江党建网 作者: 陆伟 林庭宇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2018年浙江省基层宣讲名师集中展示活动”在杭州举行。

联系自身工作实际,谈体会、话感受、晒变化,充分展现了来自宣讲一线的名师风采。

畅谈改革开放40周年所带来的变化。

用“小故事”讲“大道理”,宣讲内容既接“地气”又有“温度”。

现场认真聆听。

来自全省的20名基层宣讲名师来到现场,其中14名登台宣讲。

 

  浙江党建网讯(记者 陆伟 林庭宇)10月30日下午,由省委宣传部、浙报集团联合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2018年浙江省基层宣讲名师集中展示活动”在杭州举行。

  来自全省的20名基层宣讲名师来到现场,其中14名登台宣讲,他们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改革开放40周年成就变化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等主题,联系自身工作实际,谈体会、话感受、晒变化,充分展现了来自宣讲一线的名师风采。

  这些基层宣讲名师擅长用“小故事”讲“大道理”,宣讲内容既接“地气”又有“温度”。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