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好记者讲述新闻背后的好故事

2018年08月09日 18:06:59 来源: 浙江党建网 作者: 陆伟 林庭宇
 

“新时代 新作为 新篇章”浙江新闻界“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在杭州举行。

倾情讲述着亲历、亲见、亲闻、亲为的新闻故事。

畅谈采编工作的深切感悟。

分享新闻事件背后的感人瞬间。

认真聆听。

 

  浙江党建网讯(记者 陆伟 林庭宇)8月8日,由浙江省记协主办的“新时代 新作为 新篇章”浙江新闻界“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在杭州举行。

  用真情温暖人心,用双脚丈量新时代,用爱心传递正能量……登台演讲的23位新闻工作者,或慷慨激昂谈笑风生,或气定神闲娓娓道来。他们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新闻思想,倾情讲述着亲历、亲见、亲闻、亲为的新闻故事,分享新闻事件背后的感人瞬间,畅谈采编工作的深切感悟。

  这次演讲比赛中,既有初入新闻行业的年轻记者编辑,也有在新闻一线摸爬滚打了数十载的资深媒体人。他们有着不同的人生阅历,却怀揣着同样一份骄傲与感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