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345”党员志愿者为你服务

2018年05月07日 14:26:29 来源: 浙江党建网 作者: 陆伟
 

免费为市民清洗眼镜。

为市民免费测量血压。

志愿者向市民宣传安全用电知识。

小家电维修深受市民欢迎。

现场招募志愿者。

现场为市民免费配钥匙。

 


  浙江党建网讯(记者 陆伟)“居民家里一些小家电坏了,常常不知道去哪儿维修,通过我们志愿者进乡镇义务维修,解决了市民这个难题。”党员志愿者陆少忠说,让平时在家“睡觉”的小家电,通过我们的手把它们“救活”了,市民也很满意。

  4月28日,嘉兴南湖区余新镇美迪广场,96345党员志愿服务进乡镇便民服务活动正如火如荼开展着。家电维修、医疗咨询、清洗眼镜……一系列公益性便民服务,吸引着一批批市民前来体验。

  “我们每年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50-60场次,参与的党员志愿者非常多。”嘉兴市96345社区服务求助中心党支部书记骆叶青说,让乡镇居民享受到和城市居民一样的服务。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