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子湖畔学党史

2021年06月29日 09:57:17 来源: 浙江党建网 作者: 陆伟
 

“伟大历程 砥砺奋进——杭州党史百年大事图片展”。

讲解员向前来参观的党员、群众介绍展览作品。

观众认真参观展览。

参观者用手机相机记录展品。

“伟大历程 砥砺奋进——杭州党史百年大事图片展”吸引不少党员、群众前去参观学习。

 

  近日,在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杭州市方志馆)北山馆区展出的“伟大历程 砥砺奋进——杭州党史百年大事图片展”吸引不少党员、群众前去参观学习。

  本次图片展通过近300张珍贵照片、2万余字说明,跨越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历史时期,全面展示杭州人民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下取得的巨大成就。

  据悉,本次展览持续到10月底,除了每周一闭馆外,其他时间每天9:00到16:30均免费开放。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