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党史馆改革厅全新亮相

2018年12月11日 11:08:15 来源: 浙江党建网 作者: 陆伟
 

经过数月筹划,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杭州实践”展厅正式开展。

改革开放以来杭州居民个人使用通信工具变化的实物展吸引一市民驻足观看。

市民在展厅参观。

精美生动的图片资料。

一市民在展厅参观。

丰富多样的实物展陈。

 

  浙江党建网讯(记者 陆伟)日前,经过数月策划、走访查阅、展陈设计等筹备工作,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杭州实践”展厅正式开展。

  展厅分为“实行改革开放 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航程”、“深化改革开放 开辟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坚持科学发展 开拓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阶段”、“坚定‘四个自信’ 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单元,以简练精准的文字说明,精美生动的图片资料,丰富多样的实物展陈、互动体验的多媒体设备等形式,运用新颖独特的声光电科技、独具匠心的艺术展现和贴近观众的互动体验等手段,主要展示1978年至2018年40年来杭州地方党史的发展历程,重点展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引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以来杭州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在发展中取得的辉煌成就。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