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江干的这个主题党日有点不一样

2018年04月28日 09:51:40 来源: 浙江党建网 作者: 陆伟
 

视频现场连接,认领“微心愿”。

通过手机微信“摇一摇”认领“微心愿”。

“同心圆”成员单位签订网格共建协议。

现场志愿服务。

重温入党誓词。

安赛文化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德馨跟大家分享交流。

《党建驱动卓越领导力塑造》专题讲座。

 

  浙江党建网讯(记者 陆伟)“需要一些油米等生活必需品”“希望得到一次邻里大合影服务”“希望有一次使用智能手机培训服务”……

  4月26日下午,杭州江干区第三季“微心愿·同心圆”现场认领暨“NCO”红色联盟主题党日活动在闸弄口街道“聚落五号”创意产业园举行。

  150余名企业出资人、党务工作者、党员积极参与了微信“摇一摇”认领“微心愿”活动,10个“微心愿”全部被“抢认”完毕。

  活动现场还通过视频现场连线与江干区结对帮扶的贵州省黔东南州三穗县、湖北恩施州恩施市的困难家庭,认领“微心愿”。

  本次活动以“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依托“江干同心圆”微信公众号平台,设置线上“微心愿”线下集中认领、党员志愿者公益集市、互联网企业出资人或党组织书记主题党日论坛等载体,通过微心愿“摇一摇”、公益集市“逛一逛”、党建路演“听一听”、主题论坛“讲一讲”等多种形式,引导各层面、各领域党员积极关注和参与志愿服务与社会公益,在帮困解难中激发先锋意识和模范作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