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农家院 热议十九大

2017年10月22日 09:00:05 来源: 浙江党建网 作者: 陆伟 朱丹旦
 

姚家桥村“小石凳议事会”上,党员围坐在一起热议党的十九大。

在平乐村“周日读书屋”,党员学习十九大报告。

港南村党支部书记沈春权,组织党员和村两委干部,在“八仙桌议事会”中集中学习十九大报告。

 

  10月19日,在湖州南浔区善琏镇姚家桥村“小石凳议事会”上,党员围坐在一起热议党的十九大。

  今年以来,善琏镇依托“网格+党小组+党员户”立体式五分钟服务圈,全域化打造“红色农家院”网络,并结合所辖自然村文化底蕴、“红色家长”个人特长,网格内百姓生活习惯等特点,个性化设置载体功能、活动制度、责任分工,将便民服务中心搬到服务热情高、责任心强、有群众基础的党员家中。据悉,该镇16个村(社)共建有“小石凳议事会”等“红色农家院”70多个,辐射农村党员1000多人,有效打通联系服务党员群众最后一米。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