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源集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立功竞赛誓师大会

2022年06月30日 17:55:15 来源: 作者: 孙波 岑琴 许秀杰

  “七一”前夕,浙江省交通集团下属交通资源集团在舟山大皇山矿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暨立功竞赛誓师大会。会议现场举行了党员突击队、红石宣讲团、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各子(分)公司签订“保预算、多贡献”目标责任书,进一步以“党建引领”,咬定目标、鼓足干劲,动员带领全体干部员工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全力争当“四个标杆”,齐力创造“创利奇迹”。

  当前,奋战年度经营目标到了冲锋冲刺、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公司党委聚焦全年经营中心工作,强化党建引领作用,激活红色基因,鼓舞全体干部职工正视困难、勇担重任、攻克难题,把握公司发展关键节点,着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全力以赴为集团发展展现更大作为、作出更大贡献。交通资源集团党委要求,一是要突出“准”,明确重点区域和重点项目,集中优势力量,挂图作战,确保新增矿产储量成绩亮眼。二是要善于“抢”,坚持“以销定产、均衡销售”,以销售倒逼营销环节提质增效,全力以赴打好市场攻坚战。三是要坚持“快”。高质量推进矿点建设,加快投产进度,提升年产量。四是要做足“精”。加快数字赋能,业财一体化ERP系统尽快上线试运行,合理管控砂石骨料单吨生产可控成本。五是要确保“稳”。坚持安全第一、防疫优先,持续完善安全环保长效机制,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为全面奋战年度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大会还对2021年度公司“两优一先”进行了现场表彰,鼓励全体干部职工向先进看齐,勇担重任。


责任编辑: 李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