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投矿业启动“党建领航 争创标杆”主题活动

2022年06月13日 19:15:42 来源: 交投矿业 作者: 马晶晶


  近日,交投矿业举行了“党建领航 争创标杆”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正式启动党建引领年度攻坚活动。

  今年是交通资源集团争当“四个标杆”的关键之年,交投矿业作为交通资源集团首个亿吨级矿点,以及华东地区最大的凝灰岩基地,担负着重要的使命。为确保疫情防控同时不降发展要求,公司全面开展“党建领航 争创标杆”攻坚活动,动员全体干部员工扛旗争先、凝心聚力、务实克难,全力实现生产销售2400万吨经营目标、实现上海地区以外的市场比例提高10%的市场拓展目标、实现砂石骨料产品出厂质量合格率为百分百的质量管控目标、实现成为省交通集团基层党建共建联盟典型示范,打造具有创新活力的基层党建工作样板的党建工作目标。

  为保障攻坚目标顺利实现,公司专门成立“矿业铁军突击队”“矿业铁军先锋队”“矿业铁军护航队”“矿业铁军保障队”等四支党员攻坚队。以党建领航,分别攻坚加工生产、市场销售、安全生产、综合保障四项重点工作。加工生产方面,“矿业铁军突击队”将聚焦砂石骨料加工生产,统筹协调生产、基建、技改、出运时间和工作面,保障码头出运顺利进行。挖掘矿山开发附属品价值空间,探索实现“变废为宝”,赋能公司发展。市场销售方面,“矿业铁军先锋队”将在短期内突破销售瓶颈、缓解胀库现象,加强维护现有客户。提高公司对市场的价格把握能力,推进销售工作高效开展。重点开发大型终端客户,持续稳定“浙交矿业”品牌市场“第一方阵”。安全生产方面,“矿业铁军护航队”将全力做好“三防”工作。进一步梳理“三防”应急物资清单,组织对应急预案培训宣贯、实操演练,确保相关人员熟练掌握应急物资的使用;防范矿区安全及环境污染事故,构建形成“环境监测、污染控制、失责处罚”一体化监管长效机制。综合保障方面,“矿业铁军保障队”将深入开展党员攻坚行动,牵头成立集团舟山区域工会联盟,推进产业优势互补,共建共享。结合公司生产经营,实行月度挂图作战,进一步深化党建与中心工作的双向融合,突显党建引领、党员示范功能。落实“清廉资源”建设部署,打造“阳光矿山”,争创“清廉交投”标杆点。


责任编辑: 李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