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能集团金融板块“强企学堂”开讲啦

2022年08月16日 18:03:18 来源: 浙江党建网 作者: 通讯员 陈威


  “强企学堂”邀请专家讲课。陈威 摄

  8月16日,浙能集团金融板块举办第一期“强企学堂”。来自集团系统的3名专家为金融板块员工奉上了一场高品质的知识盛宴。

  为积极做好“促转型、调结构、优布局、强发展”大讨论大谋划大行动相关工作,更好地应对市场竞争挑战,进一步加强学习型企业建设,浙能资本党委策划实施金融板块“强企学堂”系列活动,希望能够引导全体员工正确认识国情省情,及时掌握国家政策变化、行业动态和企业各项业务开展情况,持续更新知识储备和工作理念。

  第一期“强企学堂”邀请到3位专家围绕当前双碳趋势与能源企业转型、锂电池产业链介绍及投资机会分析和新能源投资开发流程等主题为大家授课。授课专家结合自身工作体会和学习、研究成果,深入浅出地分享了对于宏观政策、行业情况和工作流程等的理解,同时引导大家对相关内容给金融板块业务带来的影响和应对方案等进行深入思考。

  据悉,“强企学堂”活动的课程设置将围绕理想信念教育、业务知识课堂和现场体验教育等3方面展开。通过邀请专业人士围绕能源、科技、经济、金融、法律等行业领域,分享对于相关政策的解读和行业动态的理解。另外,组织开展赴行业标杆企业、合作单位等的现场体验式教育活动,全方位、立体化打造一支思想素质好、专业水平高、管理能力强、培养潜力大的金融铁军,为国内一流能源金融服务商建设提供强大支撑。


责任编辑: 杜玲玲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