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机关·温州

2020年12月17日 15:18:16 来源: 作者:


  瑞安市曹村镇政府

  举措介绍:瑞安市曹村镇聚焦文化养廉、制度保廉、惩腐促廉,深入推进“清廉机关”建设:注重清廉机关文化氛围建设,通过编印《曹绛家训》、打造清廉机关文化等,教育引导干部队伍;注重党员干部日常履职管理,通过“驾照式”管理、制订出台《曹村镇干部廉洁档案》等,激发干部队伍活力担当;注重领导干部规范用权制度建设,通过机关廉政风险大排查、大研判,将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注重服务乡村振兴建设,通过“十大先锋”创建行动和正风肃纪专项检查,积极打造清廉高效服务型政府。

  乐清市税务局

  举措介绍:乐清市税务局打造“七廉”文化阵地  乐清市伯乐东路555号 乐清市税务局大力打造党风廉政展示基地,建立了具有税务特色的文化走廊和文化展示厅,突出“制度保廉、教育倡廉、文化育廉、巡察护廉、内控强廉、督查固廉、干部思廉”的“七廉”文化阵地,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介绍近年来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形成了品牌效应。坚持把清廉税务文化宣传纳入大宣传工作格局,拓展清廉文化宣传渠道,不定期开展以廉政为主题的书画摄影、微故事、散文等形式的作品征集活动,动员干部职工踊跃参加,增强干部职工廉政意识。


责任编辑: 林庭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