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宁波•清廉论坛17日江北慈城开讲

2018年11月16日 11:26:31 来源: 浙江党建网 作者: 本网记者 王国伟


  国风之本在家风。家风是融化在我们血液中的气质,是民风社风的根基,家风建设更是党员干部的必修课。新时代背景下,应该如何继承和弘扬好家风以及家风文化中的清廉文化,推动整个社会形成以清廉为荣的风尚?

  11月17日,以“家风家训与清廉文化”为主题的2018 宁波•清廉论坛,在宁波市江北区举行,邀你与反腐专家面对面,共同探讨清廉家风建设。

  本次论坛时间为一天,上午参观清风园、江北慈孝家风馆等清廉文化基地,共同领略传统好家风的魅力。此外,当天在清风园还会有廉政文化书画作品展出。精彩不容错过!

  下午在慈湖中学报告厅举行论坛,倾听反腐专家畅谈清廉文化和家风建设。

  17日下午两点论坛全程网上直播,届时大家可以通过关注“反腐前沿”“清廉江北”微信公众号或者复制直播链接进行观看。

  PC直播地址:http://www.zjdj.com.cn/jl/nbqllt/


  手机直播地址:http://www.zjdj.com.cn/jl/nbqllt/m/


  还可以登陆浙江党建网、浙江新闻客户端、浙江在线、今日头条、一点资讯收看论坛的网络直播。


责任编辑: 王国伟
相关阅读